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韓國人氣熱賣「美白神器」Milky Dress

 

 

image

最近一次去了新加坡出席活動,立即被户外的太陽燒燶了....

要知道美白是不少女生們的終極夢想,就算不能立即變白,也總不能變成黃面婆吧,當我煩惱應該怎樣開始進行我的美白大計時!?!!韓國的朋友就送來一支名叫Milky Dress 的lotion 給我,她說現在韓國的女生之間流行這樣的產品呢 ! 只需1 分鐘,即變白!!

我慣性地在使用新產品前做一個大搜查,才得知這個產品乃韓國某間醫院所研製,還通過了韓國的國家認證,所以可以放心地使用!! 在韓國售出超過50 萬支,有「美白神器」之稱,第一次聼到這個外號真的覺得好誇張!! 但是它還是真的有這個美白效果!! 對於膚色暗沉,膚色不均的妞真的可以試試看,以後可以盡情地和陽光玩遊戲之餘,也可以保持白滑了!!

Milky Dress The White Brightening Pack use 2Milky Dress The White Brightening Pack use10420060_246882792177455_2340433131323797144_n

這個產品全面全身都可以搽,最重要是搽得圴! 這樣美白的效果才會好!!
(提提大家:可以在手腳肘,腋下,大腿內側這些容易變黑的地方也塗上它!)

IMG_9679IMG_9680


此產品除了有美白保濕功能,還可以淡化細紋,而且通過7 FREE 驗證,成份: EGF 表皮生長因子、維他命C、人參...等

看起來,好像很杰身,但推開之後的質地好水潤呢!!因為全身都可以使用的關係一支容量有100g,一個夏天應該不夠,很快會用完了,看來我也要買定幾支存貨了!!

Milky Dress Premium 在各大韓國美妝專賣店有售!!
- 跟韓國價同步的Joshin 都只是賣HK$148

分店地址:
旺角總旗艦店:旺角西洋菜街51號友誠商業中心12字樓1203室 12pm - 10:30pm
中環分店:中環德輔道中40-42號通明大廈3樓302室 星期一-星期六 11:00am - 8:30pm

歡迎交流:iambeautyk@gmail.com
我的部落:http://lukwingyin.blogspot.hk

http://k.she.com/editor/KathyLu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想跟밤비說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