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韓底-完美肌膚盡情演繹

AKR20140311066000030_01_i_59_20140311104304

亞洲女明星之中,要數肌膚最會發光的....必定是韓國女明星了。
無論走到什麼地方,都好像總是有一種光芒掛在臉上!
要知道一個對於底妝極求完美,兼且創新多變的韓國,總是能帶領化妝界創下最新最流行的產品。這兩年韓國彩妝又為底妝界掀起一陣新潮流,推出秘密武器引爆最新話題,
它成為了韓國化妝界的新寵兒--就是<氣墊粉底>。

這一年間一眾品牌相繼推出,拼個你死我活。引起商場上一陣腥風血雨。走在路上的韓國女生現在幾乎人手一盒,不少品牌相繼加入不同的護膚功能,包括:美白/修護成份。讓化妝同時護膚。而且不難發覺韓國女生的膚色真的是超級白,即使我已經算是白了;但去韓國還不是白嗱.....所以我絕對絕對絕對覺得這是跟她們吃的,用的東西都有關係。

先說回氣墊粉底啦~它不單含水量高,配合專用的粉撲極具彈性,但稍要注意上妝時必須輕拍於面上,千萬別用推的方式,不然會把妝搞砸了!以下兩款我覺得質量特別好的,給大家推薦一下。

동인비。彤人秘 代言人為金喜善

DDDGG
AKR20140311066000030_01_i_59_20140311104304


767676
45455

韓女最常使用的色號N21

彤是赤色的意思,彤人秘即是紅色人參的秘密!
品牌後台乃韓國最高品質的「正官庄」高麗紅參為原料。
在韓國差不多家家户户都會放上它在家中看門口的。彤人秘提出當中的紅蔘精華加入品牌系列的產品之中。韓女的肌膚多好,也在於懂得養生,外服內用。
主打成分 : 紅參油,紅參令凝水,紅參津液,紅參粉。

當中的紅參油和紅參津液使肌膚富有水潤健康光澤,含有紅參光澤粉,呈現潔凈肌膚;不易掉妝,能維持妝容,呈現自然肌膚光彩。想擁有好氣色必備!

開始時還以為會粘笠, 可是不但不笠,而且很輕盈清爽! 一打開散發出一股天然人參味道,含天然精油成份,但真心不油,因為我T位易出油...... 一個按壓,紅參油被皮膚快速吸收,使乾紋即時改善,令皮膚滋潤光澤。它還在皮膚上奇妙地形成保護層,給予肌膚深層保護!正是採用了最高品質的「正官庄」高麗紅參為原料,提取人參多糖、人參精油、人參膠原蛋白等有效精華成分,從根本改善膚色。同時提供了皮膚大量的水分,潤而不膩零負擔的感覺。
后。 代言人為李英愛

3444

123123

這款含有宮廷保養成份,加入甘菊精華及美白成份雪甘散,有助提亮膚色,宮廷美白成分七香八白散和甘菊萃取成分,可以保護肌膚,通過強化肌膚內部功能而改善黯淡和肌膚深處的雀斑。
呵護內在隱藏瑕疵的新成分。多種能夠賦予肌膚亮麗光澤的組合,令肌膚透明清爽的特別美白成份。
話說採用宮廷秘方,白朮、白金、白芍藥、白參、白蒺藜、白茯苓、白果、白苓等具有突出美白效果的成分,精心配製而成。散發如皇后般的光彩,由李英愛完美演繹!

接下來有我的用後感: 請拉往照片下面:


1403313949937414033139547618

동인비。彤人秘:
超薄貼韓式美女妝容必備,一印一壓,面上立即呈現清透好氣色。
適合無暇美女,一般親膚度高等於遮暇力弱,但它不至於,一般黑眼圈也可輕鬆遮蓋。

親膚度:********* 9
遮暇度:*******   7
保濕度:********* 9
亮澤度:********* 9
總評分:34

Whoo 后:
個人覺得這個遮暇度極高!因為氣墊粉底一般比較清爽的,但這個好潤,對乾乾的美女更為適合!
面上稍有印的美女適用。如果說它保濕,我更覺得用滋潤來說更為貼切。

親膚度:********  8
遮暇度:********* 9
滋潤度:********* 9
亮澤度:********  8
總評分:34

總成績是,打個和果!
各有好處,各有不同。

歡迎交流:iambeautyk@gmail.com
我的部落:http://lukwingyin.blogspot.hk (밤비의 블로그)
我的Facebook專頁: www.facebook.com/deerbambilu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想跟밤비說什麼?